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领“鲜”科技 智享品质生活 全新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惊艳亮相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2-06-10 17:25:16
[摘要]6月10日上午,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易购于西安隆重召开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新品发布会。

  6月10日上午,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易购于西安隆重召开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西门子家电全新推出的智能eNose冰箱震撼亮相,与众多消费者一同见证新品首发,以领先时代的精工科技重塑消费者对“智能冰箱”的认知,直面“看得见的新鲜保证”。

image.png

  博西家用电器西北大区总经理梁小龙、陕西苏宁易购西安大区总经理程峰等嘉宾共同出席发布会。梁总以西门子品牌历史为切入点,细数博西家电植根中国市场超过20余载的创新历程。他表示,博西家电不断的技术迭代、突破创新,始终以消费者为导向,致力于让人们的日常家居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未来也将不断以创新科技守护中国家庭的生活健康。

image.png

  深耕保鲜技术赛道  领跑行业革新发展

  依托于西门子家电近百年的技术积累与沉淀,今年,西门子家电更迎来了飞跃式的第7代超氧零度保鲜技术,创新推出了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持续领跑保鲜技术新赛道,为产品升级注入新能量。通过前沿的科技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保鲜需求,赋能品质生活,同时更夯实了西门子家电在保鲜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2022年是西门子家电零度保鲜技术问世的第20周年,从经典零度保鲜开始,历经了超级零度、绿色零度、无霜零度、零度Plus、智感零度等保鲜技术的迭代,更见证了中国家庭生活方式与品质的演变与跃进。

  发布会上,陕西苏宁易购西安大区总经理程峰表示,“此次与西门子家电携手合作,不仅夯实了苏宁易购的家电家装供应链,同时展现了家电零售平台与品牌之间合作的密切性,更是为了能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更优的消费体验。”

image.png

  梁小龙总经理强调,“西门子家电不断洞察用户需求,持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在科技探索的道路上灵感新生,推出的产品真正满足了每位用户对“健康”、“新鲜”、“舒适”的食材存储需求,并且达到了颜值与性能兼得,实现全面领跑健康家电产品新赛道。

image.png

  程峰总经理表示,苏宁易购是零售行业中少数具备线上线下双向销售及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电家装体验、互动与购买需求。与其他平台相比有以下三大优势:一是苏宁易购拥有32年家电经验经验,这是专业优势;二是苏宁易购积累了过亿的用户群,而且是相关性极高的垂直用户,这是流量优势;三是苏宁易购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网络,能够做到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这是服务优势。这些优势将为西门子家电的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第7代超氧零度保鲜技术,用科技赋新鲜活人生

  此次发布会上,最大亮点是行业首创的智能eNose系统。它采用第7代超氧零度保鲜技术,全新推出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首创性搭载德国eNose传感器,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地监测超过100种食物的气味。当食物变质产生的气味分子含量超过一定数值时,eNose传感器即可提前预警,通过手机APP或者微信小程序通知用户,同时自动开启抗菌程序净化杀菌,有效净化食物异味达90%以上,并去除超99.9%的细菌、病毒,悉心守护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除了智能eNose系统外,该款新品通过领先行业的精控恒鲜科技、历经7代升级的零度保鲜技术,具备精控恒鲜、超氧零度、百变储鲜、气密保鲜等优势,全方面赋能消费者的储鲜体验。精控恒鲜科技可通过AI智能恒温控制,将冰箱内部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0.2°C,以提升食物的保鲜效果,锁住食材的新鲜美味。此外,作为零度保鲜技术的发明者,西门子家电在新品中配备全新的超氧零度保鲜技术,为食材提供精准+0℃的干湿分储保鲜空间,实现3倍长效保鲜效果。

image.png

  另外,鉴于不同食材有其最适合的储鲜温度,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搭载 -20°C~+12°C超宽控温幅度的百变储鲜空间,提供深冻、酒饮、生鲜等多种温度模式,满足不同场景下个性化的储鲜需求;并且,新品冰箱专为美妆、中药材、保健品等珍品打造了气密保鲜专区,以气密设计实现低温、低湿、低串味的储存环境。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西门子家电通过优质的产品不断地丰富了与用户之间的触点,同时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作为全球高端家电的领导者,西门子家电秉承百年德系精工精神,始终践行“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理念,将技术和产品创新作为发展战略的核心,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以富有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市场。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保持初心,以前瞻性洞察和突破性科技保障更加健康、智能、绿色的储鲜体验,助力更多中国家庭畅享品质生活。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畅享消费,乐购三秦 | 苏宁易购618省钱风暴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