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畅享消费,乐购三秦 | 苏宁易购618省钱风暴正式启动

最新活动 苏宁易购 2022-06-10 15:37:31
[摘要] 苏宁易购618省钱风暴正式启动。

  6月10日,“畅享消费,乐购三秦 | 苏宁易购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正式启动。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处处长刘宏涛,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王宝梅、陕西苏宁易购总经理程峰及众多家电品牌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助力消费市场提质增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image.png

  近日,西安市政府发布了关于“扎实稳住经济若干政策”的通知,在政府的指导下,以企业为阵地,通过多种形式的促消费政策,提振消费市场活力。从家电行业来看,陕西苏宁易购作为家电零售服务商,一直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战略升级、场景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补贴升级等多种手段,给更多消费者,尤其是家装人群带来更多的便捷与福利,同时打通上下游壁垒,推动家电行业发展,为促销费、保就业、扩内需,稳经济贡献企业力量。

image.png

  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处处长刘宏涛讲到:“新时代,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的创新求变、消费引导对市场经济的发展尤为关键!家电产品是居民生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宁易购作为家电销售流通领域企业一定要把握局势,一是要从智能化、适老化、低碳化等新概念趋势,挖掘新一轮家电需求;二是要在当前存量消费市场下,进一步推动家电以旧换新工作,推动一部分存量家电迭代更新;三是要考虑家电家居融合一体化发展,进行渠道升级与融合,精准定位私域流量;四是在增量方面,要力推成套家电销售。解决消费者在婚房、首套房的选择难题;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企业力量。

  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引擎,对经济具有持久拉动力,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以政企合作促进消费,陕西苏宁易购也将持续通过创新消费业态和模式,推动“互联网+家电家装”消费业态建设;要持续大力发展绿色消费,采取多种形式的消费促进活动。

image.png

  陕西苏宁易购总经理程峰谈到:“2022年苏宁易购618家电风暴,我们的服务主张是“定制家庭场景到苏宁易购“,将围绕“一站解决,四大升级,四重补贴”等举措展开。“用户”始终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源,只有为用户提供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用户亲身体会了新功能、新优惠、新体验,同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电家居解决方案,才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让消费者得实惠,服务享安心。

  据悉,在618期间,陕西苏宁易购在政府的指导下,携手各方资源,为用户提供“政府+银行+苏宁易购+厂商”四重补贴。累计发放补贴超9000万,加码促销费,覆盖空调、厨卫、冰洗、彩电、中央集成、生活电器等多品类。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来看,陕西苏宁易购一直奔着整合行业上下游、更好地造福广大消费者的目标,联合多家异业与供应商伙伴,尤其在银行资源方面,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等通过开展全场景、多形式的合作,切实服务到家装人群及更多的消费者,开拓了智慧零售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王宝梅讲到:“通过银企合作,将有效“贷”动上有游产业协同发展,此618年中之际,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目标,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将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做深做实,积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促进三秦经济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后疫情时代下,美好消费环境需要各大企业携手共创,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各项权益,重点考虑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品牌成套家电和智能绿色低碳、环保等方面的需求。在政府指导下,各行业的通力合作下,让广大消费者畅享消费,乐购三秦。参会的诸多供应商代表也纷纷表示,未来将与苏宁易购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产品出新、智能家电、供应链完善、以旧换新等方面不断探索,切实让利消费者,让三秦百姓享实惠,共同为家电行业开拓创新,提振消费市场活力。

image.png

  “畅享消费,乐购三秦 |苏宁易购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今日正式启动,在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界伙伴的通力协作下,陕西苏宁易购将全方位、多举措展开消费促进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便捷、更实惠、更利好的产品和消费政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