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款手游防沉迷排行榜:舟游倒数第二,王者荣耀第一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27 10:53:11
[摘要]近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合规科技研究院发布了《20款手游未成年人保护机制测评(2022)》报告。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合规科技研究院发布了《20款手游未成年人保护机制测评(2022)》报告,其中腾讯、网易两家手游大厂旗下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火影忍者手游》、《阴阳师》、《我的世界》名列前五,鹰角旗下的《明日方舟》,游族旗下的《少年三国志·零》位列倒数。

\

我就在玩王者荣耀这20款手游目前均不支持游客登录,18款受测手游严格落实了防沉迷时间限制,《明日方舟》以及游戏未明确内置客服联系方式,无法及时受理并处理设计未成年人的投诉、举报。

  官方表示近几天还会陆续拆解这20款APP的防沉迷模式,我们也会持续跟进最新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款手游防沉迷排行榜

上一篇:码上就位 苹果WDCC2022官方预告海报也玩谐音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