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码上就位 苹果WDCC2022官方预告海报也玩谐音梗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26 09:41:43
[摘要]​  伴随着苹果6月7日的WDCC 2022开发者大会的日益临近,关于这次活动的相关信息曝光内容也陆续浮出水面,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本次依然是各种OS成主角,其中包含: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以及watchOS 9等苹果生态系统。近期,WDCC 2022开发者大会活动预告海报也相继放出,主视觉为Memoji人像侧脸,Slogan则玩起了谐音梗“码上到位”。

  伴随着苹果6月7日的WDCC 2022开发者大会的日益临近,关于这次活动的相关信息曝光内容也陆续浮出水面,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本次依然是各种OS成主角,其中包含: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以及watchOS 9等苹果生态系统。近期,WDCC 2022开发者大会活动预告海报也相继放出,主视觉为Memoji人像侧脸,Slogan则玩起了谐音梗“码上到位”。

\
码上就位 苹果WDCC2022邀请函也玩谐音梗
\

  本次苹果WDCC 2022无疑iOS 16是真正的C位主咖,据此前媒体报道称iOS 16不会是会破坏iOS 15的界面主体架构,也就是说iOS 16不会有重大的变化。但那不以为没有变化,iOS 16将会有全新的交互方式-小组件。而另外一爆料人称,iOS小部件仅用于显示信息或引用应用程序,但不允许任何控制。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WDCC2022官方预告海报也玩谐音梗

上一篇:iPhone 14包装盒曝光:直接升级2TB容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