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昇腾AI:以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为基础构建的人工智能计算产业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6 10:08:00
[摘要]​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包含华为Atlas系列硬件及伙伴自有品牌硬件、异构计算架构CANN、全场景AI框架昇思MindSpore、昇腾应用使能MindX和一站式开发平台ModelArts等。

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包含华为Atlas系列硬件及伙伴自有品牌硬件、异构计算架构CANN、全场景AI框架昇思MindSpore、昇腾应用使能MindX和一站式开发平台ModelArts等。

\

  Atlas系列硬件及伙伴自有品牌硬件

  基于昇腾AI处理器,通过模组、板卡、小站、服务器、集群等丰富的产品形态,打造面向“云、边、端”的全场景 昇腾AI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异构计算架构CANN

  异构计算架构CANN(Compute Architecture for Neural Networks),北向支持业界主流AI框架,南向支持系列化芯片的硬件差异,通过软硬协同,充分释放硬件的澎湃算力。

  全场景AI框架昇思MindSpore

  全场景AI框架昇思MindSpore,致力于成为全球主流AI框架,具备一次开发云边端全场景部署、原生支持大模型训练、支持AI+科学计算等关键特性,加速科研创新和产业应用。

  MindX 昇腾应用使能

  昇腾应用使能MindX包含深度学习使能MindX DL、智能边缘使能MindX Edge、模型优选库ModelZoo,和行业应用开发套件MindX SDK,旨在沉淀行业知识,使能行业应用极简开发,加速人工智能应用落地。

  一站式开发平台ModelArts

  ModelArts是云原生的一站式AI开发平台,支持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与昇腾MindX协同配合,满足多样化的开发场景,使能用户极简开发、极致性能。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以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为基础构建的人工智能计算产业

上一篇:苹果公布WWDC22日程,面向3000万开发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