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形似微软Surface平板 戴尔XPS 9315T二合一新品曝光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6 10:00:01
[摘要]据悉,戴尔即将推出的可拆卸式高性能 XPS 9315T“二合一”新品,有望为移动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戴尔即将推出的可拆卸式高性能 XPS 9315T“二合一”新品,有望为移动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戴尔XPS 9315T二合一新品曝光 形似微软Surface平板

  传统“变形本”允许屏幕以 360° 的大角度翻转,通过将键盘 C 面垫在底部,以提供类似于平板的使用体验。不过戴尔XPS 9315t二合一则是更接近于微软 Surface 形态的 13 英寸平板电脑机型。采用完全可拆卸式的键盘底座,可在收纳时为 XPS 9315T提供较好的防护。在笔记本电脑模式下,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屏幕角度支撑。

戴尔XPS 9315T二合一新品曝光 形似微软Surface平板

  此外,戴尔XPS 9315T还提供了一款手写笔。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不久后的官宣。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戴尔XPS9315T二合一新品曝光

上一篇:500Hz刷新率! 超高电竞显示器问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