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500Hz刷新率! 超高电竞显示器问世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5 09:34:47
[摘要]在NVDIA台北电脑展发布会上,华硕公布了一款号称全球最快的电竞显示器。

  在NVDIA台北电脑展发布会上,华硕公布了一款号称全球最快的电竞显示器。

500Hz刷新率! 超高电竞显示器问世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ROG显示器为24英寸,采用TN技术,1080P分辨率、500Hz刷新率。

  同时,这款显示器还支持英伟达G-Sync和Relex Analyzer,能够在高刷下保证画面的效果和低延时。

  此前,京东方对外展示了全球首款27英寸的氧化物FHD 500Hz超高刷新率显示屏,创下显示器刷新率的新纪录,不排除这款显示器会采用京东方屏幕的可能。

500Hz刷新率! 超高电竞显示器问世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超高电竞显示器问世

上一篇:微软信心爆棚!Windows 11满意度与质量系列最高 用户都说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