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质量令人堪忧 曝AirPods Pro 2将由越南代工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26 09:51:05
[摘要]之前曾有供应链人士表示,苹果正在逐渐加大中国境外工厂量产的比例,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曝光的消息似乎印证了此趋势:他表示AirPods Pro 2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在越南进行量产,可能今年就能发布。

  之前曾有供应链人士表示,苹果正在逐渐加大中国境外工厂量产的比例,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曝光的消息似乎印证了此趋势:他表示AirPods Pro 2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在越南进行量产,可能今年就能发布。

\

  不过,之前越南代工AirPods 3耳机产品就因为“做工粗糙”被网友怒喷,相比中国制造,触感和佩戴感都有明显差距。有知情人士表示越南工厂的员工,在素质、能力方面相比国内都存在差异,产品质量有差距并不意外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曝AirPodsPro2将由越南代工

上一篇:码上就位 苹果WDCC2022官方预告海报也玩谐音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