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Mate 50还会适配吗?数源科技:5G通信壳目前只能华为P50 Pro用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5 09:42:59
[摘要]昨晚,数源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5G通信壳属于特定用户的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其采用的模组等器件为外部采购,目前该产品仅适用于P50 Pro机型,尚未形成相关销售收入,业务占比较小,对公司影响有限。

  昨晚,数源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5G通信壳属于特定用户的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其采用的模组等器件为外部采购,目前该产品仅适用于P50 Pro机型,尚未形成相关销售收入,业务占比较小,对公司影响有限。

\

  不过,此前有数码博主表示,这款5G通信壳后续还会有Mate40,nova9,Mate50,nova10的全部4G机型适配,起售价应该是799元,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优惠,预计6月份开售。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大概将在7月中下旬发布,不知道到时5G通信壳是否会适配,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相关信息,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5G通信壳目前只能华为P50Pro用

上一篇:苹果正在考虑是否收购游戏企业EA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