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考虑是否收购游戏企业EA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24 10:13:28
[摘要]根据Puck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是与电子艺界(EA)就潜在收购进行会谈的几家公司之一。

  根据Puck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是与电子艺界(EA)就潜在收购进行会谈的几家公司之一。

苹果正在考虑是否收购游戏企业EA

  我要吐槽弹幕EA已经与几个 "潜在的追求者 "进行了交谈,包括苹果、亚马逊和迪斯尼,因为它正在寻找一个合并安排。苹果和其他公司拒绝发表评论,目前还不知道会谈的情况,但苹果由于其苹果街机服务,确实对游戏有兴趣。

  迪斯尼是艺电公司的第一选择,该游戏公司在3月与迪斯尼接触,以建立比授权交易 "更有意义的关系",但迪斯尼决定不进行收购。EA还与NBCUniversal进行了交谈,并接近于达成交易,但由于在定价和结构上存在分歧,谈判解散了。EA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希望在合并后继续担任公司负责人,如果苹果选择收购该公司,这可能会造成问题。

  EA是一家大型游戏发行商,以游戏特许经营权而闻名,包括《模拟人生》、《战地》、《阿帕奇传奇》、《模拟城市》、《龙之谷》、《FIFA》等。

  有一些关于苹果旨在在AAA级游戏领域进行竞争的传言值得商榷,发布的作品可以与PlayStation和Xbox游戏机上的作品相媲美,但迄今为止,该公司一直坚持为iPhone、iPad和苹果电视设计更简单的游戏。

  自2019年以来,苹果公司提供了每月4.99美元的苹果街机游戏服务,该服务一直在稳步增长,每月都有新作品。收购EA可以让苹果获得更高层次的游戏和一些高度流行的游戏特许经营权,但苹果是否真的想以更大的方式进入游戏领域,还有待观察。

  目前,游戏界正在进行大量的整合,微软最近以近700亿美元收购了动视暴雪,索尼以36亿美元收购了Bungie。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正在考虑是否收购游戏企业EA

上一篇:荣耀、小米7 Gen1机型被曝光 主打轻薄、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