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Mate 50鸿蒙Harmony OS 3.0配骁龙 8 Plus但依然缺失5G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5-24 09:39:19
[摘要]近日,有爆料人称,华为Mate系列最新机型Mate 50系列有可能在7月中下旬发布,并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 Plus处理器,但依然缺失5G。

  近日,有爆料人称,华为Mate系列最新机型Mate 50系列有可能在7月中下旬发布,并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 Plus处理器,但依然缺失5G。但此前已经有华为5G手机壳产品的发布,Mate系列也将会推出5G手机壳,所以即便还是4G,大家还是可以放心大胆的入手的。截至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相关信息。目前,华为Mate 50系列新品要等上2隔越左右的时间,而且新品上市价格肯定也不会太便宜,况且想要5G手机壳的朋友也要再等上一段时间,所以现在其实是入手华为Mate 40 Pro的好机会,价格和供货相对稳定,且性能依然十分能打。

或将7月发布 华为Mate 50配骁龙 8 Plus
\

  据此前媒体报道,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旗舰将回归小刘海屏设计,核心规格上,除了不支持 5G 外,其他性能与5G版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影像方面,该机相比P50系列有所提升,依旧还是旗舰级水平。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鸿蒙Harmony OS 3.0系统。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

上一篇:比尔盖茨自用手机曝光:不是微软也不是苹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