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比尔盖茨自用手机曝光:不是微软也不是苹果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5-23 12:48:06
[摘要]据悉,比尔盖茨在Reddit社区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自己使用的手机是三星Galaxy Z Fold3。

  据悉,比尔盖茨在Reddit社区与网友互动时表示,自己使用的手机是三星Galaxy Z Fold3。

  比尔盖茨将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3定义为一台“便携式PC”,体验非常的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比尔盖茨既没有像大多数人一样使用苹果,也没有使用微软自己生产的微软Surface Duo 2,可能是比尔盖茨觉得自家手机还是有诸多不完善的地方吧。

\

  三星GalaxyZ Fold3 5G拥有顶尖的内外双屏,折叠状态下的外屏大小为6.2英寸,在展开后内屏大小达到了7.6英寸,内外都采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外屏为办公学习提供了便携性,而超大的内屏让用户能够完成很多小屏难以实现的操作。另外,三星GalaxyZ Fold3 5G的内屏还应用了UDC屏下摄像头技术,没有传统的摄像头打孔带来的视觉干扰,也让体验更为沉浸。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比尔盖茨自用手机曝光

上一篇:苹果iPhone14 Pro拥有多项升级 或将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