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造型惊艳!华为P50 Pro最早原型机曝光:单椭圆后摄、麒麟900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24 09:30:13
[摘要]昨日,数码博主@搞机王腾霄曝光了P50 Pro的最早期原型机设计,整体造型和最终版大体一致,不过细节处还是有所区别,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后摄。 

  昨日,数码博主@搞机王腾霄曝光了P50 Pro的最早期原型机设计,整体造型和最终版大体一致,不过细节处还是有所区别,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后摄。 

\

P50 Pro最终采用了双圆环镜头模组设计,而该博主曝光的原型机采用的是单椭圆环的造型,将所有镜头容纳其中,相比量产版面积更大一些,视觉上也确实缺少了一些美感。

\

  值得注意的是,原型机的系统信息显示,它默认搭载了鸿蒙HarmonyOS 2.0版本,处理器还是麒麟9000,而量产版128GB容量的直接标配骁龙888 4G。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50Pro最早原型机曝光

上一篇:联发科发布三款芯片,新机最快二季度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