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6月发布会新品曝光:nova10、Mate Pad、手表全都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24 09:27:32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华为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nova 10系列等机型。23日下午又有博主表示该场发布会将会包括多款产品,包括MatePad系列、Free Buds系列等等,让花粉一次看个爽。

  近日有网友爆料,华为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nova 10系列等机型。23日下午又有博主表示该场发布会将会包括多款产品,包括MatePad系列、Free Buds系列等等,让花粉一次看个爽。

\

  曝光也表示,华为推出的旗舰系列(包括Mate 40、nova 9,以及未来的Mate 50、nova 10)这些机型都将发布5G通信壳,甚至会与新机一同发布“5G套装版”,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上手就能畅享5G。

  花粉们还请耐心等待,很快我们就能获得更多信息。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6月发布会新品曝光

上一篇:联发科发布三款芯片,新机最快二季度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