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Tunes Windows版终迎更新 苹果发布12.12.4版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20 13:55:25
[摘要]今天苹果发布了 iTunes Windows版12.12.4更新,除iOS 15.6、macOS 12.5开发者预览版Beta外,为新版本加入安全修复程序以解决漏洞。

  今天苹果发布了 iTunes Windows版12.12.4更新,除iOS 15.6、macOS 12.5开发者预览版Beta外,为新版本加入安全修复程序以解决漏洞。

  此次发布,苹果并未提及漏洞是在自然环境中发现的,iTunes12.12.4也没有其他明显变化,主要集中在底层方面的改进。用户建议,Windows用户应尽可能将iTunes更新至最新版本。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TunesWindows版终迎更新

上一篇:iOS 16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iOS 15.6 Beta已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