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6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iOS 15.6 Beta已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9 09:16:29
[摘要]iOS 15.5正式版推出仅过了2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5.6版本的第一个Beta预览版,与其一同推出的还有iPad OS 15.6 Beta,开发人员已经可以正式下载并体验这个版本了。

  iOS 15.5正式版推出仅过了2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5.6版本的第一个Beta预览版,与其一同推出的还有iPad OS 15.6 Beta,开发人员已经可以正式下载并体验这个版本了。

\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6月的WWDC上发布iOS 16操作系统,所以iOS 15.6很有可能是15系列的最后一个版本。目前还没得知15.6是否像前几个版本一样有着重大的功能更新。

  也有曝光消息表示,iOS 16版本目前面临着Bug太多,难以按时修复、发布的问题在,目前这方面尚不明了,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S 15 6Beta已发布

上一篇:酷派新机入网:千元配置不送充电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