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系统SmartisanOS宣布回归,将推出新产品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4-15 11:20:53
[摘要]4月15日消息 Smartisan OS是罗永浩主导期间由锤子科技所开发的Android操作系统,SmartisanOS团队今日宣布,将推出一款新产品。

  4月15日消息 Smartisan OS是罗永浩主导期间由锤子科技所开发的Android操作系统,SmartisanOS团队今日宣布,将推出一款新产品。

SmartisanOS团队表示,这几年,在客厅偶尔需要客串办公室和课堂甚至更多角色的今天,一块巨大的屏幕被忽视了。它本可以借助面积优势身居要职,却因为功能单一、交互简陋无法发挥价值。当性能不再桎梏它时,我们不满足于它的软件体验仍停在过去止步不前。

  根据SmartisanOS团队的描述,新产品将用于家用会议、远程沟通、在线课堂,搭载在某品牌的大屏硬件上。网友猜测这将是一款软件产品,甚至是SmartisanOS For TV。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锤子科技系统SmartisanOS宣布回归

上一篇:尼康发布全画幅微单相机固件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