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今年Q1北美出货量同比增长 19%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5-20 13:54:26
[摘要]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Canalys 最新报告,2022 年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 3900 万部,同比增长 3.7%。

  IT之家 5 月 20 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Canalys 最新报告,2022 年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 3900 万部,同比增长 3.7%。

  由于 iPhone 13 的强劲表现,苹果本季度中足足增长了 19%,现已达到 51% 的市场份额。

  目前北美排名第二的三星增长了 1%,拿下了 27% 的市场份额(1050 万部)。

  此外,联想摩托罗拉为同样表现强劲(400 万部),该公司主要是接管了 LG 留下的运营商空缺和供应能力,因此得到了想要的回报。

  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 TCL 和谷歌,市场份额分别为 4% 和 3%。

\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在北美出货量约 2000 万部 iPhone,同比显著增长了近 20%,苹果的市场份额从 45% 上升到 51%。

  Canalys 将 iPhone 的显着增长归因于去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13 系列的流行。

  北美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达到 3900 万部,同比增长 3.7%。展望未来,Canalys 认为供应链问题将成为智能手机供应商持续面临的问题,但预计北美市场将优先考虑并“保持健康的供应水平”。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今年1北美出货量同比增长

上一篇:iOS 16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iOS 15.6 Beta已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