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Note 11T系列中端机直接上天玑8100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5-20 13:53:51
[摘要]5月20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在芯片选型初期,Redmi Note 11T Pro+有天玑8000和天玑8100两种选择。

  5月20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在芯片选型初期,Redmi Note 11T Pro+有天玑8000和天玑8100两种选择。

  天玑8000相比上代Redmi Note 10 Pro用的天玑1100,在性能上已经是质的飞跃,上天玑8000已经大超预期。但是Redmi还是决定一步到位,就上天玑8100。

  卢伟冰强调,中端机用旗舰芯这条路,未来能困住友商,也可能会逼死自己,但这就是Note要给你的,最强的性能献给最懂的你。在这条路上,我们已经决定义无反顾。

\

  据悉,Redmi Note 11T Pro+使用了和Redmi K50同款的天玑8100芯片,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GPU为Mali-G610 MC6。

  此外,Redmi Note 11T Pro+采用了LCD屏幕,刷新率最高达到了144Hz,支持刷新率自适应调节。

  该机将于5月24日登场。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Note11T系列中端机直

上一篇:iOS 16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iOS 15.6 Beta已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