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计划于2025年为Galaxy S系列提供定制芯片组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5-20 13:51:21
[摘要]上月初,据三星移动业务总裁卢泰文曾透露,公司正计划打造一款全新的处理器芯片,以满足对Galaxy系列设备的需求。

  上月初,据三星移动业务总裁卢泰文曾透露,公司正计划打造一款全新的处理器芯片,以满足对Galaxy系列设备的需求。目前,关于该系列芯片,又有了新消息。近日,据韩国经济日报引述匿名产业消息人士报导称,三星正为旗下5G旗舰手机打造全新的处理器芯片,预计2023年完成芯片设计,2025年开始导入自家旗舰机。据悉,芯片专门用于旗舰系列Galaxy智能手机。

  目前,三星生产的智能手机使用过美国高通公司和联发科公司的处理器。另外三星Galaxy S22 系列使用了自家的Exynos系列处理器,但由于三星Galaxy S22 系列卷入了与游戏优化服务(GOS)有关的争议,声誉严重受损,公司决定为旗舰设备开发全新的处理器。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2021年,三星处理器在移动设备中的份额为6.6%。前三名分别是高通、联发科和苹果,市场份额分别为37.7%、26.3%和26%。2019年,三星移动处理器在全球市场的份额为14%。因此,三星内容也正在积极讨论,计划推出一种类似于苹果推出自研芯片的方法。其最终的目标就是通过打造专属芯片,从而使设备得到更好的优化以及更好的使用体验。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该系列芯片的消息还比较少。例如,新芯片组是否将成为Exynos系列产品线的一部分,或者三星是否开始使用全新的芯片组,这些问题从目前来看,还都是个未知数。三星能不能于2025年推出专属于Galaxy手机的Soc芯片,只能说很悬。毕竟之前与AMD合作要打造“安卓之光”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了,三星此次对于芯片的研发,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到评论区留言评论,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为GalaxyS系列提供定制芯片组

上一篇:iOS 16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iOS 15.6 Beta已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