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8 年来首次:微软Xbox日本周销量终于超过索尼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5-20 11:12:22
[摘要]根据 Famitsu 公开数据,微软 Xbox 上周在日本的销量终于超过了本土的 PlayStation 游戏机,这也是 Xbox 自 2014 年以来销量首次超过 PlayStation。

  IT之家 5 月 20 日消息,根据 Famitsu 公开数据,微软 Xbox 上周在日本的销量终于超过了本土的 PlayStation 游戏机,这也是 Xbox 自 2014 年以来销量首次超过 PlayStation。

  数据显示,仅 Xbox Series S 一款机型销量就达到了 6120 台,相比来说索尼 PS5 光驱和 PS5 数字机型的总销量为 2693 台。

  IT之家了解到,此次 Xbox 销量反超主要还是因为 PS5 的缺货。当然,XSX / S 和 PS5 在全球大部分市场都缺货,但 PS5 缺货更严重。

  相比之下,上周 PlayStation 5 共计售出了 49798 台,而 Xbox Series S 售出了 1000 台,同样,Xbox Series X 上周售出 3508 台,而本周仅售出 105 台。

\

  这一里程碑数据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 Xbox 家族在日本各代的销售数据都以疲软著称。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自 20 年前最初一代 Xbox 游戏机问世以来,截至今年 2 月,日本各个世代的 Xbox 游戏机仅售出 230 万台。其中绝大多数是Xbox 360(1616128 台)。

  虽然 PlayStation 5 在日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甚至比大获成功的 PlayStation 4 还快地卖出了 100 万台,但由于缺货问题和 Nintendo Switch 的优势地位,索尼目前在主机市场上只能排在第二位。

  截至 3 月初,各种 Xbox 游戏机已售出以下数量:

  Xbox – 472,992

  Xbox 360– 1,616,128

  Xbox One – 114,831

  Xbox Series X/S– 142,024

  值得一提的是,与日本市场上的其他平台相比,Xbox 游戏机的销量不算多,目前 PS5 在日本已经售出超过 100 万台,而 Switch 已经达到了 2000 万台。

  硬件销量(括号是终身销量)

  NS OLED – 35,868 (1,757,019)

  NS – 20,443 (18,288,818)

  NS Lite – 9,011 (4,719,293)

  Xbox Series S– 6,120 (105,408)

  PlayStation 5 – 2,240 (1,385,128)

  PlayStation 5 数字版 – 453 (235,710)

  New 2DS LL(包括 2DS)– 235 (1,185,959)

  Xbox Series X – 105 (99,469)

  PlayStation 4 – 22 (7,819,548)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Xbox日本周销量终于超过索尼

上一篇:iOS 16前的最后一个版本 iOS 15.6 Beta已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