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Ace 竞速版三大优点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5-19 09:26:50
[摘要]一加Ace 竞速版在昨天发布,1899元的起售价,性价比是真的高,下面为大家介绍其三大卖点,买到就赚。

  一加Ace 竞速版在昨天发布,1899元的起售价,性价比是真的高,下面为大家介绍其三大卖点,买到就赚。

  第一点:天玑8100-Max

一加Ace 竞速版三大优点 1899元起售看完秒下单

  一加 Ace竞速版搭载了定制版天玑8100-MAX+LPDDR5+UFS 3.1性能三件套。天玑8100 系列移动平台采用先进的5nm工艺,相比天玑 8100,天玑 8100-MAX 针对游戏稳定性,AI计算能力和夜景视频降噪能力进行了全面优化。

  第二点:5000mAh大电池+67W超级闪充

一加Ace 竞速版三大优点 1899元起售看完秒下单

  一加Ace 竞速版配备5000mAh大电池,模拟日常用户使用环境,可以达到1.3天超长续航,彻 底摆脱电量焦虑。 一加Ace 竞速版支持67W超级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可在29分钟充电至80%,45分钟充电至100%。

  第三点:120Hz LCD变速电竞直屏

一加Ace 竞速版三大优点 1899元起售看完秒下单

  一加 Ace 竞速版这块屏幕为6.59英寸LCD屏,支持120Hz六档(30/48/50/60/90/120Hz) 变速,针对不同的场景适配不一样的帧率,保证用户体验使用效果的同时也能智能降低功耗。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Ace竞速版三大优点

上一篇:荣耀70系列影像规格曝光 首发全新传感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