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70系列影像规格曝光 首发全新传感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8 14:40:23
[摘要]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公布了荣耀70系列的后置模组图片,新机采用后置三摄设计,整个后置摄像头模组设计的非常有个性,背板采用了不规则的凸起,看上去非常高级,想必手感也相当不错。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公布了荣耀70系列的后置模组图片,新机采用后置三摄设计,整个后置摄像头模组设计的非常有个性,背板采用了不规则的凸起,看上去非常高级,想必手感也相当不错。

荣耀70系列影像规格曝光 首发全新传感器

  这次荣耀的颜值是真的高,而且这个价位能有...硬件配置方面,爆料称荣耀70系列主摄为5400万像素,拥有1/1.49"超大底,以及f/1.9光圈,并且首发IMX800传感器。荣耀70系列共有三款型号发布,分别是荣耀70、荣耀70 Pro和荣耀70 Pro+,发布时间为5月30日。更多关于荣耀新机的相关消息,还请等待荣耀官方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70系列影像规格曝光

上一篇:华为Mate 50系列或回归5G 发布时间或为7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