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8渲染图曝光 采用直角边框设计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8 15:21:29
[摘要]去年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7,该智能手拥有更大的表盘,更坚固耐用的表身,显示屏相比于前代提升20%屏幕显示区域,并且边框收窄了40%,开启销售后,被一抢而空,相当火爆。

  中关村在线消息:去年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7,该智能手拥有更大的表盘,更坚固耐用的表身,显示屏相比于前代提升20%屏幕显示区域,并且边框收窄了40%,开启销售后,被一抢而空,相当火爆。

  今天外媒曝光了Apple Watch下一代产品的渲染图,新手表Apple Watch8采用直角边框设计,起售价或为399美元,整体看上去还是相当顺眼的。

Apple Watch8渲染图曝光 采用直角边框设计

  不知道怎么想的,怎么会这样。目前Apple Watch8的配置信息还未公布,大家期待的血压检测功能能否搭载,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Watch8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699元,小米米家智能料理锅开启众筹,覆盖100+网红食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