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70系列开箱视频提前曝光 本月即将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7 14:17:37
[摘要]5月17日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上线了一则荣耀70系列的“开箱视频”。可以看到这份“神秘礼物”外表印着70、HONOR等字样,打开后出现了经典的荣耀手机盒外观,颜值非常高。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17日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上线了一则荣耀70系列的“开箱视频”。可以看到这份“神秘礼物”外表印着70、HONOR等字样,打开后出现了经典的荣耀手机盒外观,颜值非常高。

\

  图片截取自官方微博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荣耀70系列将全球首发索尼IMX800镜头,是一颗超超大底主摄,有望本月发布。

  索尼IMX800是索尼与荣耀联合打造的一款超大底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1英寸,比三星GN2的1/1.12英寸更大,像素数量为5000万,影像实力有保证。

  我们会持续跟进这个系列的更多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70系列开箱视频提前曝光

上一篇:华为鸿蒙旗舰新机或将5月23日发布 多款新品即将面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