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鸿蒙旗舰新机或将5月23日发布 多款新品即将面世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6 11:16:53
[摘要]根据国内知名科技媒体报道,华为可能将于5月23日举行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本发布会上预计将会有华为旗舰新机亮相。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国内知名科技媒体报道,华为可能将于5月23日举行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本发布会上预计将会有华为旗舰新机亮相。

华为鸿蒙旗舰新机或将5月23日发布 多款新品即将面世

  根据爆料,本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会发布华为新款笔记本电脑MateBook 14、MateBook 13s 、MateBook 16、MateBook 14s,以及华为新款旗舰鸿蒙系统的平板电脑MatePad,还有无线耳机Freebuds Pro 2。此外备受期待的华为新款显示器也将面世,另外网友期待已久的华为新款手机也有一定可能会发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鸿蒙旗舰新机或将5月23日发布

上一篇:已正式开售,华为P50 Pocket升级大内存版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