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有线机械键盘开售 只要149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7 14:09:56
[摘要]刚刚结束众筹的小米无线机械键盘就正式开售,性价比很高,现在为大家做一个介绍。

  中关村在线消息:刚刚结束众筹的小米无线机械键盘就正式开售,性价比很高,现在为大家做一个介绍。

小米有线机械键盘开售 只要149元

  材质手感是真不错,就是一直用薄的巧克力键...小米无线机械键盘为104键全键布局,兼容win/mac,26键无冲,6中种白色炫光模式,轴体为青轴和红轴,两种轴体可以随便选择,5000万次按压寿命,

  一体成型的底壳框架,下沉式的键帽设计。低调内敛的深空灰搭配更显高级的哑光质感,简约利落,细节面面俱到。两段式脚撑,可形成 4°、6°、9°三种不同倾斜角度,高度自由切换,工作娱乐,手腕轻松不止一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有线机械键盘开售

上一篇:华为鸿蒙旗舰新机或将5月23日发布 多款新品即将面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