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 iOS / iPadOS 15.5 正式版发布更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5-17 13:54:37
[摘要]苹果在北京时间凌晨刚刚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5.5正式版更新(版本号:19F77)。

  IT之家5月17日消息,苹果在北京时间凌晨刚刚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5.5正式版更新(版本号:19F77)。

  iOS 15.5新功能

  苹果表示,iOS 15.5对Apple Cash进行了优化,从而更好地对钱包中Apple Cash卡进行请求和汇款。此外,Apple Podcasts中还有一项新功能可帮以你保留 iPhone存储空间,并修复了一些针对 HomeKit 的 Bug。

  iOS 15.5包括以下更新和 Bug 修复:

  钱包 App 现在允许 Apple Cash 卡用户进行转账和收款

  播客 App 将限制存储在 iPhone 上的剧集,并自动删除旧剧集

  修复了“家庭”应用中自动化程序无法准确识别位置信息,导致运行失败的问题。

  将基带升级至1.61.00,以改善 iPhone 的信号表现

  另外,以下是IT之家目前发现的 iOS 15.5 RC 版中的其他一些变化,不过苹果的发行说明中却没有提到:

  iOS 15.5 beta 1中钱包 App 更新,还有新的 HomePod 功能

  iOS 15.5支持通过 Apple Classical 外部链接的方式购买 / 订阅 App,但它还没有正式发布

  iOS 15.5暗示 Apple Pay 上的 Bancomat 和 Bancontact

  Apple 将在 iOS 15.5的 Wallet 应用中重新命名 iTunes Pass

  iOS 15.5 Beta 版阻止照片应用中记忆的“敏感位置”

\

  苹果发布macOS Monterey 12.4支持Studio Display摄像头更新

  来源: cnBeta.COM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macOS Monterey 12.4,这是2021年10月推出的macOS Monterey操作系统的第四次重大更新。macOS Monterey 12.4是在macOS Monterey 12.3发布两个多月后发布的,上一次更新增加了通用控制功能,终于补完了大版本发布时官方介绍的所有功能。

  macOS Monterey 12.4更新可以在所有符合条件的Mac上使用系统偏好设置 - 软件更新页下载。苹果还为那些仍在运行Big Sur的用户发布了macOS Big Sur 11.6.6更新,以及macOS Catalina 2022-004安全更新。

  在macOS Monterey 12.4和iPadOS 15.5更新之后,通用控制不再处于测试阶段。它现在是苹果认为没有问题的官方功能,测试版的标签已经被删除。通用控制是在3月份推出的,它允许你在多台Mac和iPad上使用一个鼠标/触控板和键盘。

  对于Studio Display,macOS Monterey 12.4增加了对15.5固件的支持,该固件旨在改善网络摄像头的质量。

  Podcasts应用也有更新,苹果增加了一项设置,限制Mac上存储的剧集数量,并自动删除旧的剧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PadOS15 5正式版发布更新

上一篇:华为鸿蒙旗舰新机或将5月23日发布 多款新品即将面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