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原神稳坐吸金榜冠军 4月国产手游海外收入排行榜出炉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3 15:57:38
[摘要]近日,数据统计机构Sensor Tower发布了2022年4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榜,排名前三分别是《原神》、《PUBG Mobile》、《State of survival》,继续稳固了自己“国产手游出海收入”头把交椅地位。

  近日,数据统计机构Sensor Tower发布了2022年4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榜,排名前三分别是《原神》、《PUBG Mobile》、《State of survival》,继续稳固了自己“国产手游出海收入”头把交椅地位。

\

《原神》也在2022 Q1全球抽卡类手游排行榜中超越《天堂 W》、《赛马娘》夺得冠军,吸金56亿美元。另一款国产手游《万国觉醒》也以18亿美元的的成绩获得榜单第五。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4月国产手游海外收入排行榜出炉

上一篇:索尼新款PS5曝光:能装入口袋可能是掌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