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创作本第一后,华硕品牌OLED本也是第一!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13 15:40:08
[摘要]华硕官方近日连续放出一系列“绝色好屏”主题海报,从海报信息中,我们得知华硕将在5月23日启动2022年轻薄本新品发布会。而荣膺“OLED笔记本销量第一”桂冠的信息,也无疑让连获肯定的华硕在2022轻薄笔记本新品上有可能进一步升级,为用户打造笔记本体验全新“天花板”。

  华硕官方近日连续放出一系列“绝色好屏”主题海报,从海报信息中,我们得知华硕将在5月23日启动2022年轻薄本新品发布会。而荣膺“OLED笔记本销量第一”桂冠的信息,也无疑让连获肯定的华硕在2022轻薄笔记本新品上有可能进一步升级,为用户打造笔记本体验全新“天花板”。

创作本第一后,华硕品牌OLED本也是第一!
创作本第一后,华硕品牌OLED本也是第一!

  此前,华硕笔记本早已成为全球“创作类笔记本产品销量第一“。根据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GFK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华硕创作类笔记本产品的销量名列第一,成为该细分市场下脱颖而出的领衔品牌。

创作本第一后,华硕品牌OLED本也是第一!

  实际上,华硕笔记本去年无论是针对创作者,还是泛创作者领域,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诸如专为创作者而生的ProArt创16借创新设计与前沿技术的锻造,在各大媒体的年终盘点中获奖连连。另一款灵耀Pro也凭借其DialPad虚拟旋钮与触控板相结合的多样化的交互性操作体验,也是深受全球职业创作人士的喜爱。而且凭借“华硕好屏”理念推出的系列OLED屏轻薄本产品灵耀X、无畏等产品,更是凭借高亮、高刷疾速响应、广色域、超高对比度以及通过潘通色彩认证等获得了广大泛创作者人群的青睐。

创作本第一后,华硕品牌OLED本也是第一!

  目前,所有“华硕好屏”笔记本都拥有广色域、Pantone色彩认证、1,000,000:1超高对比度等规格水平,并支持专业水准的四种色域切换、10bit色深、至高120Hz刷新及0.2ms疾速相应等规格,搭配支持DC调光、德国莱因(TüV Rheinland)与SGS Eye Care爱眼双认证,这一块绝色全能好屏为无论是日常办公或者专业创作都可以提供最佳的视效体验。

创作本第一后,华硕品牌OLED本也是第一!

  通过此次新品悬念海报来看,本次华硕2022轻薄笔记本新品将继续延续“华硕好屏”理念且升级。而考虑到华硕笔记本已经轻松斩获双料第一的称号,加上OLED屏在笔记本用户中的认可度大幅度提升,今年华硕笔记本无论是从产品力,还是“华硕好屏”进一步升级的加持下,整体优势也必然会达到新的高度。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品牌OLED本

上一篇:RTX4090规格泄露显存24G功耗600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