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推iOS 15.5更新:BUG还是没修复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5-13 15:38:21
[摘要]苹果一早发布了iOS 15.5和iPadOS 15.5的准正式版,如果推送后试用用户反馈无问题的话,即将全面推送,这将是iOS 15中的最后一个版本。很快iOS 16即将在下月发布。

  苹果一早发布了iOS 15.5和iPadOS 15.5的准正式版,如果推送后试用用户反馈无问题的话,即将全面推送,这将是iOS 15中的最后一个版本。很快iOS 16即将在下月发布。

iOS 16来了!苹果发布iOS 15.5准正式版更新 坐等升级

  而除了iOS 15.5苹果还发布了 watchOS 8.6和tvOS 15.5 RC版,本次的更新解决了一些苹果博客APP、家庭自动化等一些功能性问题,但此前曝光的一些粉屏、电池消耗异常等问题仍然没有出现在更新说明中。

  还是期待一下,下个月的iOS 16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推iOS15 5更新

上一篇:三星新旗舰Z Fold4真机渲染图曝光:更方了 比例讨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