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新旗舰Z Fold4真机渲染图曝光:更方了 比例讨喜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5-12 11:11:51
[摘要]本周,三星Galaxy Z Fold4全新旗舰折叠屏手机的外观尺寸正式公布,随后今天傍晚行业中曝光了最新的真机渲染图。

  本周,三星Galaxy Z Fold4全新旗舰折叠屏手机的外观尺寸正式公布,随后今天傍晚行业中曝光了最新的真机渲染图。

  整机采用和上一代一样的内外双屏设计,正面展开更加方正了。外屏采用中置挖孔屏幕,也更宽了。

三星折叠旗舰Galaxy Z Fold4最新渲染图曝光:更纤薄、更方正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将搭载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内屏展开后会配备屏下摄像头,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技术的骁龙8 Plus旗舰。

  新机最快将在7月发布,敬请期待。

三星折叠旗舰Galaxy Z Fold4最新渲染图曝光:更纤薄、更方正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新旗舰ZFold4真机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设计独树一帜!索尼Xperia 1 IV官方渲染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