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设计独树一帜!索尼Xperia 1 IV官方渲染图曝光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5-11 10:18:19
[摘要]据外媒91mobile报道,索尼距离展示其第四代Xperia 1手机(又名Xperia 1 Mark IV)官方渲染图已经开始出现。

  据外媒91mobile报道,索尼距离展示其第四代Xperia 1手机(又名Xperia 1 Mark IV)官方渲染图已经开始出现。

\

  值得注意的是,在设计方面,索尼的移动部门继续朝着自己的风格节奏前进。边缘到边缘的显示屏,刘海或者挖孔屏?索尼则不然,索尼在行业发生巨大变化多年后,仍然保留了顶部和底部边框,尽管很小。

\
\

  摒弃了3.5毫米耳机插孔,转而采用最纤薄的设计?同样,不在这里:索尼首先将这些设备定位为多媒体设备似乎排除了许多竞争对手已经做出的牺牲。

  根据此前爆料,索尼的下一款旗舰手机 Xperia 1 IV 已经现身 Geekbench。该机将搭载骁龙 8 处理器,预计新机还将在相机方面迎来大的升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Xperia1IV官方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吉利手机公司成立 董事长名字眼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