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系列配件曝光 普通款挤牙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5-13 15:13:43
[摘要]据爆料称,iPhone 14 Pro级别的高端机型才会使用全新的挖孔设计,普通款iPhone 14还是沿用与前代相同的刘海屏设计,普通款钢化膜顶部预留的听筒挖孔与iPhone 13一致。此外,除了设计挤牙膏,配置方面同样挤,普通款不会升级A16和后置摄像头。

  今日外媒曝光了iphone 14系列的配件钢化膜,iPhone 14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发布,分别是普通款iPhone 14、iPhone 14 Max,以及高端机型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iPhone 14系列配件曝光 普通款没变化

  据爆料称,iPhone 14 Pro级别的高端机型才会使用全新的挖孔设计,普通款iPhone 14还是沿用与前代相同的刘海屏设计,普通款钢化膜顶部预留的听筒挖孔与iPhone 13一致。此外,除了设计挤牙膏,配置方面同样挤,普通款不会升级A16和后置摄像头。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系列配件曝光

上一篇:联通联合华为发布5G新技术 13日正式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