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微软力推Xbox云游戏,消息称其正与三星合作开发电视流媒体服务 / 盒子

行情资讯 IT之家 2022-05-07 09:51:43
[摘要]5 月 7 日消息,微软正式宣布了一项名为 Xbox Everywhere 的计划,旨在让人们在尽可能多的设备上游玩 Xbox 云游戏。

5 月 7 日消息,微软正式宣布了一项名为 Xbox Everywhere 的计划,旨在让人们在尽可能多的设备上游玩 Xbox 云游戏。

  此外,该计划还打算将 Xbox 云游戏与 Xbox 游戏脱钩,允许人们免费玩他们自己的游戏库,例如《堡垒之夜》就是第一个测试案例,但也有传言说微软正在开发一个流媒体服务,以便于用户更容易使用他们的云服务。

  VentureBeat 内部人士 @Jeff Grubb 爆料称,Xbox 团队正在直接与三星合作,为其电视开发 Xbox 流媒体应用。

  当然,目前三星是全球第一的 TV 厂商,所以这么看来,微软要想一直坚持下去的话,三星、索尼等平台是绕不开的。

  Grubb 还表示,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流媒体设备,这可能是一个类似于一些早期 Roku 设备的圆柱体,它可以将让你同时进行流媒体游戏和视频。

  据了解,微软在 Xbox Everywhere 计划中提到:

  关于 Xbox,我们的使命是以玩家为中心,力求为游戏带来快乐和交际。我们希望全世界所有人都能够在他们的设备上与他们想要的人一起玩他们想要的游戏。我们称之为 "Xbox Everywhere"。

  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能够接触到游戏,争取实现全球 30 亿玩家,因此我们在云计算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 —— 既为玩家提供服务,使他们能够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进行游戏,也为创作者提供服务,使他们能够利用一流的云计算工具和服务吸引新的、更多的受众,并开发、运行和管理他们的游戏。

  我们还在墨西哥、日本、澳大利亚和巴西等更多地方开启了云游戏服务。在所有这些新国家,游戏社区都非常热情,尤其是巴西,这让我们大吃一惊。在最初的几周内,云游戏体验率如此之高,粉丝的需求超过了我们的服务器容量,以至于我们不得不迅速部署更多硬件来满足需求。我们在新国家 / 地区看到的支持,加上在更多设备上提供更多游戏,带来了令人鼓舞的结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大家可以期待云游戏将在更多地方推出 —— 稍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分享更多信息。

  据 Grubb 透露,Xbox 流媒体盒子和三星应用程序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的某个时候推出,目前仍没有关于此类事物进一步的信息,敬请期待。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力推Xbox云游戏

上一篇:AMD Zen4 游戏本处理器最新爆料:桌面级规格,预计可达 16 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