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AMD Zen4 游戏本处理器最新爆料:桌面级规格,预计可达 16 核

行情资讯 IT之家 2022-05-06 15:40:26
[摘要]5 月 6 日消息,今天,“Yuko Yoshida”曝光了 AMD 新一代 Zen4 架构锐龙 7000 处理器的最新消息。

     5 月 6 日消息,今天,“Yuko Yoshida”曝光了 AMD 新一代 Zen4 架构锐龙 7000 处理器的最新消息。

  据报道,“Raphael” 桌面处理器将默认支持 DDR5-5600 内存,而且该系列处理器还将有 3D 缓存版。游戏本处理器“Dragon Range”将是桌面处理器“Raphael”的 FCBGA 封装版,这意味着它可达桌面级的 16 核规格。

\

  IT之家了解到,日前,AMD 公布了锐龙 7000 处理器的最新路线图,桌面系列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移动系列将在明年初发布。

\

  锐龙 7000 台式机处理器代号“Raphael”,采用 Zen4 微架构,65W+ 功耗设计,支持 PCIe Gen5 和 DDR5 内存技术。

  用于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的“Dragon Range”,采用 Zen4 微架构,55W+ 功耗设计,支持 PCIe Gen5 和 DDR5 内存技术。AMD 在 PPT 中称,该系列拥有“移动游戏处理器有史以来最高的核心、线程、缓存”。

  用于轻薄游戏本的“Phoenix”的处理器,采用 Zen4 微架构,35 - 45W 功耗,具有 LPDDR5 和 PCIe Gen5 支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AMDZen4游戏本处理器最新爆料

上一篇:小米手环7来了:屏幕超大 续航翻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