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7来了:屏幕超大 续航翻番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5-05 09:41:44
[摘要]根据Mukul Sharma爆料显示,目前小米手环7已经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很快就能发布,而新款的小米手表也已经在备货当中了。

  根据Mukul Sharma爆料显示,目前小米手环7已经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很快就能发布,而新款的小米手表也已经在备货当中了。

  根据爆料显示,小米手环7的屏幕尺寸将比当下的1.56英寸更大,分辨率会升级至192X490分辨率,支持GPS定位,同时电池容量会增加至250毫安,达到翻番的容量。

\

  而此前就有消息表示,型号M2129B1和M2130B1、疑似小米手环7的穿戴设备已经在比利时、印尼等地的监管机构认证注册。

  该机预计会和小米的旗舰机型12 Ultra一同发布,价格方面预计和小米手环6不会相差太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手环7来了

上一篇:苹果第二财季营收972.78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