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 Ultra外观确定:无开孔全面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18 09:21:04
[摘要]今天上午,有爆料称小米12 Ultra已经到了试产阶段,也就是说外观已经定了,从爆料的消息来看,小米12 Ultra手机有着真全面屏外观。

  今天上午,有爆料称小米12 Ultra已经到了试产阶段,也就是说外观已经定了,从爆料的消息来看,小米12 Ultra手机有着真全面屏外观,没有任何开孔,从目前市场样机来看,双曲面的屏幕配合无开孔的真全面屏,屏占比非常可观。

\

  而背部的摄像头模组面积也很大,大约占了手机北部的三分之一,底层是一个方形底座,上面有着圆环式的摄像头模组,主摄很大,而且闪光灯模组也呈现为长条状,内部至少有两个闪光灯的补光模组。

\

小米不是号称用12系列要对标苹果手机的口...而且后摄模组的周边也有着徕卡的标志,这也是小米和徕卡首次合作的机型。

  小米12 Ultra最快将在今年7月正式发布,售价可能不会低于6000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Ultra外观确定

上一篇:堪比夜视仪!vivo X80影像旗舰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