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堪比夜视仪!vivo X80影像旗舰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15 09:24:36
[摘要]vivo X80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还搭载了自研影像芯片V1,在弱光环境下表现不错,堪比“夜视仪”。这款手机预计将于本月发布。

  堪比夜视仪!vivo X80影像旗舰曝光

  2022-04-15 05:31:00 [ 中关村在线 原创 ] 作者:赵悟省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 X80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还搭载了自研影像芯片V1,在弱光环境下表现不错,堪比“夜视仪”。这款手机预计将于本月发布。

  vivo X80的出色夜视效果要归功于vivo开发的V1影像芯片,夜间拍摄时,V1芯片可以进行实时计算和MEMC插帧补偿。它支持FHD 60FPS MEMC运动补偿,可以运行大量计算并提高性能,用户可以为拍摄夜景创造空间。

  此外,vivo通过将自研V1芯片与SoC中的ISP配合,在成像算法端进行了改进,达到1+1>2的效果。vivo X80系列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搭载了天玑9000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100万分。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80影像旗舰曝光

上一篇:vivo S15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