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最强机皇曝光:全新一代2K屏加持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4-18 09:01:52
[摘要]OPPO正在测试一款超强旗舰,它采用了全新发光材料2K柔性屏,同时搭载了高规格影像系统,包括超大底主摄、潜望式超长焦镜头。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正在测试一款超强旗舰,它采用了全新发光材料2K柔性屏,同时搭载了高规格影像系统,包括超大底主摄、潜望式超长焦镜头。

  从配置来看,这款新旗舰应该是Find X5系列的超大杯版本,是OPPO今年堆料最猛的高端手机,该机将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

  据爆料,OPPO新旗舰搭载的是骁龙8 Plus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同时是第二款使用台积电4nm工艺的旗舰芯片(第一款是天玑9000),这也是高通继骁龙870之后再次回归台积电的怀抱。

  另外,OPPO超大杯新旗舰再次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之前OPPO在Reno 10倍变焦版上率先商用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实现16-160mm全焦段覆盖,最高支持60倍变焦。

  如今OPPO再度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同时配备自研影像算法,其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最强机皇曝光

上一篇:堪比夜视仪!vivo X80影像旗舰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