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端 MacBook Pro 笔记本交货时间大幅延长

行情资讯 IT之家 2022-04-14 14:24:06
[摘要]4 月 14 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称,由于全球疫情大流行导致中国的零部件短缺和持续封锁,苹果高端 MacBook Pro 机型的交货时间正在延长。

4 月 14 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称,由于全球疫情大流行导致中国的零部件短缺和持续封锁,苹果高端 MacBook Pro 机型的交货时间正在延长。

\

  郭明錤表示,“自上市以来一直需求良好的高端 MacBook Pro(广达作为唯一供应商)的交付时间在中国疫情封锁后大约增加了 3-5 周。”

\

  据 MacRumors 报道,在苹果网上商店,M1 Max 和定制的 M1 Pro 版本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交货时间被推迟到 5 月底或 6 月初,店内提货也要到 6 月才能拿到。

  一些用户表示,他们正在等待 3 月和 4 月订购的 MacBook Pro 型号,现在由于苹果的供应问题,他们的发货时间被大大推迟了。

  网友 Eric 称在 3 月订购,本应在 4 月 22 日前收到设备,但现在他的订单被推迟到 5 月中旬。网友 Vera 本应在 4 月 13 日收到 M1 Max MacBook Pro,但现在估计交货日期为 5 月 9 日至 5 月 16 日。

  一些苹果客户报告,他们一直耐心等待 MacBook Pro 型号在 4 月到达,现在他们中的许多人被迫至少要等到 5 月,因为苹果试图解决其供应问题。

  在定于 4 月 28 日星期四举行的 2022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可能会提供更多关于其供应链问题的信息。除了 MacBook Pro 发货延迟,我们还看到苹果采用 M1 Ultra 芯片的 Mac Studio 和一些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 Mac Pro 型号的发货延迟。

  苹果 MacBook Air、Mac mini 和 iMac 似乎可以随时供货,苹果的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也是正常供应。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高端MacBookPro笔记本交货时间大幅延长

上一篇:RX 7000显卡翻身 消息称AMD有100%信心击败NVIDIA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