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集邦称Wi-Fi 6/6E市占率今年将达58% 正式超越 Wi-Fi 5

手机行情 2022-04-14 13:54:32
[摘要]4 月 13 日消息,今日,TrendForce 集邦咨询发布报告称,预计 2025 年支持 Wi-Fi 6 6E 的智能手机市占率将突破八成。

4 月 13 日消息,今日,TrendForce 集邦咨询发布报告称,预计 2025 年支持 Wi-Fi 6/6E 的智能手机市占率将突破八成。

Wi-Fi 6

  据了解,集邦咨询进一步表示,2022 年 Wi-Fi 6、6E 市占率将达 58%,正式超越 Wi-Fi 5 技术。

  报告指出,这主要受美、英、德、法、韩、日等国家已将 6GHz 频段用于 Wi-Fi 技术,以及 iOS、Android 两大手机阵营支持搭载与相关产业链积极布局所带动。

Wi-Fi 6技术标准市占率预估

  ▲ 图源:TrendForce 集邦咨询

  此外,报告称由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和无线存取桥接器(AP)等对高质量 Wi-Fi 有更高效、可靠的连接需求,其中视频、远程医疗和导航系统等需要更大频宽、更低延迟的要求使连网流量增长,预计今年将有更多汽车、物联网、AR 与 VR 的解决方案进入消费市场。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集邦称Wi-Fi6 6E市占率今年将达58%

上一篇:五大国产品牌全部入局 折叠屏手机今年销量冲击20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