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XCover Pro 2三防手机渲染图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4-01 09:59:50
[摘要]今日,博主@OnLeaks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星Galaxy Xcover Pro 2三防手机的渲染图,该机采用水滴屏,后置双摄,配备3.5mm耳机孔。

  今日,博主@OnLeaks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星Galaxy Xcover Pro 2三防手机的渲染图,该机采用水滴屏,后置双摄,配备3.5mm耳机孔。

  作为一款三防手机,三星Galaxy Xcover Pro 2的机身边框非常厚实,可以在极端环境下保证手机的正常使用。

\

  据报道,三星Galaxy Xcover Pro 2三防手机也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中,该机将是2020年的Xcover Pro的迭代产品,型号为SM-G736B,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跑分数据显示,该机的骁龙778G单核跑分765,多核跑分2616,配备了6GB内存,也就是中端机的正常水平,不过在三防手机中已经非常不错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XCoverPro2三防手机

上一篇:华为智选新机曝光:支持5G 6.78英寸2K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