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 Pro旗舰手机将于4月登陆印度市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4-01 09:55:49
[摘要]“旗舰机大战在印度开始了。根据消息来源,小米的年度旗舰 —— 小米12 Pro将于今年4月登陆印度!期待着它的发布,看看它是如何与其他旗舰手机抗衡的。”

  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发推表示,“旗舰机大战在印度开始了。根据消息来源,小米的年度旗舰 —— 小米12 Pro将于今年4月登陆印度!期待着它的发布,看看它是如何与其他旗舰手机抗衡的。”

\

  小米12 Pro采用6.73英寸2K AMOLED 120Hz 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 Gen 1芯片,搭配4600mAh 电池和120W 快速充电。小米12 Pro 配备了高达12GB 内存 + 256GB 存储空间。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包括一个主摄像头、一个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长焦摄像头。

  realme 已经宣布GT 2 Pro 将在4月7日登陆印度,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65W 快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Pro旗舰手机

上一篇:华为智选新机曝光:支持5G 6.78英寸2K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