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可能推出可磁力吸附在iPhone上的游戏手柄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2-04-01 09:36:23
[摘要]苹果手机游戏在未来可以通过使用类似游戏机的游戏手柄来玩,这些手柄可以通过磁力吸附在iPhone或iPad的两侧。

  苹果手机游戏在未来可以通过使用类似游戏机的游戏手柄来玩,这些手柄可以通过磁力吸附在iPhone或iPad的两侧。很多苹果手机游戏都是为使用游戏手柄而制作的,或者说使用游戏手柄效果更好。

  目前,你最好的选择是购买一个单独的手柄,尽管有Backbone One。这个99美元的设备采用了人们熟悉的游戏手柄的左右两边,并用宽而平的塑料片将它们分开。它的尺寸正好可以塞进iPhone,结果就是一个带有完整游戏手柄和按钮的普通iPhone。

\

  Backbone One目前正在发货,但现在一份新披露的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有自己的、更大的想法来帮助iPhone游戏玩家。最终的结果看起来很相似,但不是将iPhone插入,而是用磁力将控制装置卡在设备的侧面。

  苹果一项名为"可磁力吸附的游戏配件",提出了一个听起来类似于苹果铅笔的系统。现在可以用磁力将其固定在iPad上,而不是简单地将手写笔贴在那里。苹果公司将这项专利申请列为和游戏相关,但其中的细节希望涵盖将任何配件设备连接到iPhone或iPad上的情况。

  苹果表示,这种配件可以改善电子设备的特定功能,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电子设备上,可以很容易使用,并且可以有一个小而有效的外形尺寸。一个例子可以提供一种游戏配件,可以改善电子设备的游戏功能,如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计算设备。

\

  这种游戏配件可以提供一个物理接口,用于控制电子设备上的游戏活动,这样,在游戏过程中,电子设备的屏幕至少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受阻碍。然而,安装一个附件可能很困难,此外,苹果公司认为,任何进行这种连接的重大努力会迅速降低附件的可取性和有用性。因此,苹果坚持认为,附件必须是简单和方便的。

  该专利的细节显示游戏手柄连接在iPhone上,它强调配件必须能够直接向iPhone或iPad传递信息。例如,数据可以通过近场通信电路在游戏配件和电子设备之间传输,或者数据可以通过充电电路在游戏配件和电子设备之间传输,或者采用蓝牙或其他无线协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可能推出可磁力吸附在iPhone上的游戏手柄

上一篇:华为智选新机曝光:支持5G 6.78英寸2K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