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系列有望率先升级!小米内测Android 13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28 09:54:29
[摘要]外媒xiaomiui.net报道,小米Android 13更新的工作已经开始。虽然小米没有提前承诺更新,但我们认为部分小米设备会先于其他小米手机获得Android 13更新。

  据外媒xiaomiui.net报道,小米Android 13更新的工作已经开始。虽然小米没有提前承诺更新,但我们认为部分小米设备会先于其他小米手机获得Android 13更新。Android 13 Beta 1将于5月推出。目前,没有设备接收任何beta更新。但是一些小米设备会在 Android 13 Beta 1更新的第一天提前获得这些更新。这些设备可能是小米12、小米12 Pro。此小米 Android 13更新可能基于具有默认Android皮肤的Android 13 Beta 1。

  小米 Android 13 更新结果

  我们为您深入挖掘了 MIUI 系统,并发现了一些根深蒂固的 Android 13 代码。这表明小米已经开始开发这个新版本,我们希望很快能听到。

\

  从上图可以看出,小米已经在系统中实现了安卓版本和代号检查。由于这个新版本的代号是 Tiramisu,所以这个版本用单词的第一个字母 T 表示。在第 21 行,我们发现这个字母用于最低版本要求检查,与 SDK版本相同。

\

  小米安卓13更新列表

  这些是将收到 MIUI 13 更新的小米设备

  小米10S

  小米 11/Pro/Ultra

  小米11i/11X/11X Pro

  小米 11X/HyperCharge

  小米 11T/Pro

  小米 12 / Pro / Lite

  小米 11 Lite 4G/5G/LE/Lite NE 5G

  小米 MIX 4 / MIX 5 / MIX 5 机头

  小米 MIX FOLD

  小米 CIVI

  小米平板5系列

  红米手机 10/Prime/2022/Prime 2022

  红米 Note 10/10S/Pro/Pro Max/Pro 5G

  红米 Note 10T/10 5G

  红米 Note 11/NFC/11S/Pro 4G/Pro 5G

  红米 Note 11 Pro / Pro+ / 11E Pro

  红米 Note 11T/11 5G/4G

  红米K40S

  红米K40/Pro/Pro+/游戏

  红米K50/Pro/游戏

  POCO F3/GT

  POCO X3 GT / X3 Pro

  POCO F4/Pro/GT

  POCO M3 Pro 5G /M4 Pro 5G/M4Pro 4G

  POCO C4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更早地获得此新更新?不幸的是,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小米Android 13更新发布的时间表尚不明确,目前也没有任何细节,但这么早看到这些变化是一个好兆头,我们将对发布日期保持乐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内测Android13

上一篇:显卡集体暴跌 RTX 3050只要1000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