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iPad Pro或在今年秋季发布 搭载M2芯片支持MagSafe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2-03-28 09:41:28
[摘要]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由于苹果没有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全新一代的iPad Pro,因此该产品很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至11月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爆料显示,新款iPad Pro将拥有iPad产品线中最强大的性能表现,满足用户对“高性能”的所有期待。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由于苹果没有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全新一代的iPad Pro,因此该产品很有可能会在今年9月至11月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爆料显示,新款iPad Pro将拥有iPad产品线中最强大的性能表现,满足用户对“高性能”的所有期待。

  iPad Pro

  根据此前的爆料显示,新款iPad Pro仍将拥有11英寸以及12.9英寸两种不同的版本。在硬件性能上,新款iPad Pro将搭载台积电4nm工艺的M2芯片,它拥有更为强大的GPU,因此新款iPad Pro在图形性能方面或许有显著提升。

  此外,新款iPad Pro也将配备MagSafe充电,不过考虑到iPad Pro的超大电池容量,那么适用于iPad Pro的MagSafe充电也许会有更高的充电效率。

  另有爆料称,苹果有意在控制iPad Pro产品的更新周期,未来iPad Pro产品线也许不会一年一更,而是将更新周期拉长至一年半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iPadPro或在今年秋季发布

上一篇:显卡集体暴跌 RTX 3050只要1000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