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2023年发布15英寸MacBook Air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25 09:51:20
[摘要]市场传闻,苹果正在开发一款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会在2023年对外发布。

  3月24日消息 市场传闻,苹果正在开发一款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会在2023年对外发布。

  消息来自显示器行业研究机构DSCC,该机构在其季度报告中分享了相关信息。这些信息与此前爆料人士Ross Young给出的说法基本一致,他表示,苹果正在开发15英寸的MacBook Air,该机器将与另一款13英寸MacBook Air一起首次亮相。

  中关村在线了解到,苹果早在2008年就曾考虑推出15英寸MacBook Air,只是最后选择了13英寸机型。

  大家目前更期待的,应当是今年会更新的MacBook Air,这一版本将带来新的颜色选项,不再使用楔形设计。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5英寸MacBookAir

上一篇:华为P50E手机将开售:4088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