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P50E手机将开售:4088元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23 10:09:22
[摘要]本月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P50E新机,起售价只要4088元,不俗的实力搭配更加合适的门槛,让其有着很高的而关注度。

  本月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P50E新机,起售价只要4088元,不俗的实力搭配更加合适的门槛,让其有着很高的而关注度,而这款新机将在近日正式首销,4088元正式发售。

4088元起!华为P50E发布:没有麒麟、彪悍4G

  ¥4488¥4488华为P50E基本采用P50的外观设计,中置挖孔屏有着90Hz的高刷,以及2K的分辨率,外官颜色方面有4款可选,分比为雪域白、曜金黑、星河蓝、可可茶金,使用的芯片则为骁龙778G,采用6nm工艺制造。

  P50E配置超感光原色双影像单元,其中主摄是5000万像素超感光原色镜头,RYYB传感器,进光量提升40%,基本延续了P50系列不错的影像技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50E手机将开售

上一篇:新增“长辈关怀”界面 华为Mate40 Pro开推鸿蒙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