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增“长辈关怀”界面 华为Mate40 Pro开推鸿蒙更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22 09:46:50
[摘要]据网友反馈,华为 Mate 40 Pro手机开始推送鸿蒙HarmonyOS 2.0.0.230 (C00E230R8P2) 更新,下载包大小为1.69GB 。

  今日消息,据网友反馈,华为 Mate 40 Pro手机开始推送鸿蒙HarmonyOS 2.0.0.230 (C00E230R8P2) 更新,下载包大小为1.69GB 。还要说的是,更新包1显示:通过本次更新,超级终端新增支持与部分华为手表、手环以及MateView连接,辅助功能将新增“长辈关怀”设置界面。更新包2显示,本次更新优化了超级终端的使用体验,并修复了特定场景字体大小设置不生效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2月23日的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宣布搭载鸿蒙 HarmonyOS 的设备数突破2.2亿,已有上百款华为、荣耀设备升级到了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版。华为目前也已发布了鸿蒙 HarmonyOS 3 开发者预览版,将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持续创新。

  要更新的朋友可要抓紧喽。

阿的SV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新增“长辈关怀”界面

上一篇:史上最轻薄的天玑8100手机!realme GT Neo3不到190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